首页 > 滨州频道 > 财经 > 正文

邹平农商银行苑城支行举办农金员表彰大会

2022-02-10 09:3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0日讯  近日,邹平农商银行苑城支行举办农金员表彰大会。会上,苑城支行行长刘常亮总结了2021年每位农金员业务开展情况,对农金员的贡献给予了极大的肯定。

  刘常亮指出,不少年轻的农金员因为对家乡深深的热爱和自身的责任感,选择坚持不懈扎根农村,一干就是十几年。把金融知识、金融服务带到“最后一公里”,走上百姓“筑梦人”的道路。同时,在业务营销、存款揽储、社保卡办理等各项方面都发挥着极大的积极作用。

  刘常亮强调,2022年已经开启了新的征程,新的一年,新的要求,要制定好每个阶段的工作目标,尤其在开门红的关键阶段,加大营销力度。除此,持续完善服务场所建设,确保远程监控正常开启,还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不放松。接下来的工作中,在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品质的同时,坚守合规底线,远离非法集资、民间借贷等,保证业务的健康有序发展,建立一支健康的农金员队伍。(通讯员 韩玉晓)

责任编辑:王晓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