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州频道 > 财经 > 正文

惠民农商银行:打好年终“收官战”实现来年开门红

2021-12-24 09:4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4日讯  为做好2021年农金员工作总结,提升农金员业务发展水平与风险防控能力,充分激发农金员业务营销主动性和能动性,为来年“开门红”打下坚实基础,近日,惠民农商银行召开了农金员工作会议。

  惠民农商银行业务发展部总经理巩震首先对当前重点工作做部署发言,通报了11月份农金员现场与非现场检查情况,对2022年春天行动农金员业务营销竞赛活动方案进行解读。随后,工作人员对农金员管理工作做出具体情况通报,强调了农金员检查工作的主要内容,重申了农金员合规操作的重要性,同时对农金员分类分级管理办法、农金员计酬考核、管户客户经理月度季度规定动作等方面详细为参会人员进行了讲解,并对下一步重点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

  此次农金员会议的召开,提高了农金员队伍建设的精细化管理,有利于推动农金员代理业务的规范有序开展。下一步,惠民农商银行将继续抓实抓牢农金员基础管理工作,全面提高金融服务质量,为农金员队伍向好、向前发展奠定基础。(通讯员 王奕琛)

责任编辑:王晓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