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州频道 > 财经 > 正文

无棣农商银行对农金员工作进行巡检

2022-10-26 16:12:2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6日讯 无棣农商银行为确保农金员代理业务稳序推进,保证农村金融代理服务不间断、安全无事故,组织网点负责人和客户经理对农金员工作进行全面巡检。

  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各网点积极指导农金员严格遵照当地疫情防控要求,按时参加核酸检测,做好农村金融代理服务场所消毒和通风工作;代理业务办理期间,加强自身防护,减少人员聚集。

  全力保证服务时间和服务质量。指导辖内农金员严格按照服务时间和服务质量标准做好农村金融代理服务。农金员在为客户办理业务时应注重仪容仪表,服务热情,亲切自然,为客户提供高效、专业服务,塑造良好服务形象。

  扎实做好营业场所安全保障。巡检期间,各网点对辖内所有代理服务场所的办公区域、门窗墙面及整体结构进行全面自查,及时整改;组织开展以防火、防盗、防事故为主题的安全教育培训,提高农金员思想认识,指导农金员积极自我检视代理服务场所的各类隐患问题,从源头上杜绝安全事故发生。(通讯员 李承霞)

责任编辑:赵新波
新闻关键词:农金员巡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