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州频道 > 财经 > 正文

邹平农行:入企送政策 上门解企忧

2021-12-09 14:0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9日讯  “现在政策太好了,感谢农行大力支持!简直就是一场‘及时雨’,帮了我们企业的大忙!”在山东望胜泵业股份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朱望胜紧握着农行客户经理的手激动地说。

  原来,该企业是一家专营石油钻采设备制造的乡镇企业,因货款回笼较慢,加之年底订单需求量大,企业开始为资金犯愁。就在企业一筹莫展时,邹平农行金融辅导队正开展入企送政策活动,于是介绍了农行纳税e贷业务,企业凭纳税信用记录,就能填补没有抵押和担保的“申贷短板”,经企业纳税授权、提交业务申请、银行上门调查,轻松三个步骤,足不出户就获得贷款资金100万元,解企业燃眉之急。

  邹平农行审时度势,以乡村振兴为主抓手,积极响应地方政府号召,优先安排信贷资金,把最优惠的信贷政策和贷款利率向县域和农村倾斜,积极开展“入企送政策,上门解企忧”金融辅导活动,了解企业需求、简化申贷流程、节省客户时间。

  截至目前,邹平农行先后为200多家小微企业发放纳税e贷、抵押e贷、退税e贷等普惠法人贷款1.9亿元,通过“减费让利、惠企利民”活动,让小微企业实实在在得实惠,以实际行动服务邹平地方经济发展,践行国有大行社会责任,做乡村振兴领军银行!(通讯员 王小东)

责任编辑:王晓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