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州频道 > 财经 > 正文

惠民生 强基建 恒丰银行滨州分行“输血”民生重点项目工程

2021-02-24 14:4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4日讯 近日,恒丰银行滨州分行为山东省重大基础设施建设重点项目--无棣县埕口水库增容工程建设项目发放首笔9000万元信贷资金,“输血”重点民生工程。

  无棣县工农业主要供水来源为埕口水库,但受水库容量制约,一直存在水资源紧张的问题,县人均水资源占有量低于全省平均水平。为了突破供水瓶颈,无棣县启动了埕口水库增容工程,作为省重点基础设施建设项目配套专项债资金重点推进。项目建成后,将有效缓解无棣县水资源紧张的状况,产生巨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项目现场施工图 

  该项目建设施工过程中,急需银行融资支持,恒丰银行滨州分行了解到这一情况后,敏捷响应,安排专人多次深入企业现场、工程一线,积极对接洽谈,在总行专班指导下,根据项目融资需求,量身定制金融服务方案,快速审批1.3亿元专项贷款,并在短时间内完成首笔9000万元建设资金投放落地,为在建项目输入“新鲜血液”,有效保障了项目施工进度。

  近年来,恒丰银行滨州分行认真落实总行做强本土战略,结合地方经济发展实际,服务滨州重大基础设施和民生工程,创新工作机制,提高服务质效,加大信贷投放,全力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富强滨州建设做出积极贡献。(通讯员 陈晓 卢萌)

责任编辑:王晓徽
新闻关键词:发放信贷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