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州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东营银行滨州分行积极开展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活动

2020-11-04 17:4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4日讯 为落实好山东银保监局工作要求,深入推进行业规范建设活动,巩固“行业规范建设年”工作成果,根据《滨州银保系统“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工作方案》部署,东营银行滨州分行积极响应,并认真开展“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活动。

  一是开展“金融放贷”领域问题摸排活动。深入贯彻落实全省“金融放贷”行业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净化金融市场环境,提高金融行业治理水平,该行对“金融放贷”领域问题进行摸排。对“套路贷”、“校园贷”、“高利贷”等乱点乱象开展全面、深入、细致的摸排摸底,建立台账,摸清风险底数及问题脉络。

  二是积极参加案防测试。为有效提升员工案件防控能力和水平,持续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根据《山东银保监局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度银行业金融机构案防知识测试有关工作的通知》以及总行《关于开展2020年案防知识测试的通知》要求,认真组织员工学习备考,全面做好案件等风险的防控工作。(通讯员 张博森)

责任编辑:赵新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