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州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东营银行滨州分行精准施策 构筑现金服务“硬保障”

2020-02-28 10:4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8日讯 面对疫情,东营银行滨州分行积极行动,牢固树立“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思想,将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作为当前第一要务,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现金服务各项工作。

  保障现金服务不中断。疫情期间滨州分行开门营业网点和自助设备正常提供现金服务,现金收付金额累计超1亿元,保障现金供应稳定。

  坚持“收支两条线”的原则。现金柜台优先付出原封新券或疫情前回笼的现金,疫情期间回笼现金单独放置,暂不对外支付。

  加强消毒工作。对现金回笼量大的网点分行配备了人民币消毒柜,通过紫外线臭氧对回笼现金进行消毒,同时做好对自助设备、点钞机、清分机、现金柜台的定时消毒,让客户放心。

  做好防控宣传。滨州分行通过网点张贴公告、短信提醒、朋友圈转发等形式,引导客户尽量使用网银、手机银行等电子渠道办理业务,减少到营业网点办理现金存取款业务频率,避免集聚感染风险。

  下一步,东营银行滨州分行将继续落实疫情防控各项部署要求,密切关注疫情发展趋势,全力保障现金供应,切实履行好地方银行的责任和担当,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通讯员 刘彬 )

责任编辑:李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