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州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东营银行滨州分行走进南司家村开展金融宣传

2019-09-27 09:0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7日讯 2019年9月25日,东营银行滨州分行营业部金融知识宣传小组赶往滨城区里则办事处南司家村,对村里的商户和村民们宣传金融知识。

  此次宣传,东营银行滨州分行营业部金融知识宣传小组来到滨城区里则办事处南司家村,为村里沿街商户和村里的村民们宣传普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洗钱法》、洗钱犯罪活动、2019年新版人民币发行等金融知识。该行工作人员在为村民们发放反洗钱宣传折页介绍相关反洗钱知识的时候,结合实际案例向大家介绍非法融资及洗钱危害等方面的知识。在向周边商户宣传时,他们很多人并不了解新版人民币的防伪特征,工作人员认真为其讲解。此次来到南司家村进行的反洗钱宣传活动获得了村民们的一致好评,这次宣传提升了村民们对新版人民币和发洗钱工作的认识,宣传效果显著。(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李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