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移动滨州数字生活节火热来袭,“移”起解锁超多惊喜消费福利

2023-12-13 08:26:1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2日讯 12月12日,由山东移动举办的以“6亿欢乐颂 移起来接龙”为主题的美好数字生活节在济南拉开帷幕,滨州移动开发区营业厅同步开展了相关活动。据悉,此次山东移动在带来新产品、新体验的同时,也通过发放大额消费券的形式,进一步促进消费活力释放,助力开启美好数字生活新篇章。

  在发布会上,山东移动围绕用户多元化生活场景需求,以更优质的服务、更丰富的应用推出系列产品,并将发放价值6亿元的消费券资源,在流量、宽带、会员权益等多方面让用户得到更多的实惠和便利。

  活动现场,两位本地网红实地参观体验了六大福包内容,并由代表上台与广大用户分享了自己的切身体会,引得大家广泛认同。通过他们的分享也让更多用户了解到这些福包的优点和特色,进一步激发了用户对于数字生活的热情和向往。

  同时,为喜迎新春,回馈新老客户,山东移动还推出“集福天天抽大奖”活动,从2024年1月1日(元旦)至2月9日(除夕)期间,连续40天,每天抽大奖,华为手机、云电脑、全光WiFi、会员权益等重磅福利天天送!

  此次活动的举办,是山东移动积极推动山东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同时,也是山东移动积极履行央企责任、提升通信服务质量的重要体现。未来,山东移动也将持续发挥自身优势,多方位、深层次赋能美好数字生活,更好地满足用户对高品质美好数字生活的向往,也为助力数字强省建设贡献“移动力量”。(通讯员 王丹)

责任编辑:杨国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