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住房公积金:延长线上业务办理时间,小举措提升大服务

2020-03-31 17:3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31日讯 记者从滨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3月27日起,滨州市住房公积金网上服务大厅业务办理时间已由工作日8:30至17:30延长至每日8:00至22:00(每月最后一天不延长)。期间,滨州市住房公积金缴存用户可在网上大厅办理公积金提取、贷款还款、证明打印、个人信息查询和修改等业务。

  滨州公积金网上服务大厅上线以来,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服务细节”的理念,各项网办业务不断升级完善。除延长业务办理时间外,开通了基于人脸识别办理修改网厅登录密码、手机号等服务;根据数据共享情况逐步上线中行、工行、建行、齐鲁银行等商业银行的商贷提取公积金业务;提供市政务服务中心公积金板块业务办理预约功能等。疫情期间,滨州公积金积极响应国家疫情防控相关政策,大力发展网上业务办理,借助大数据和资金结算平台,60%以上的公积金业务实现了网上申办和在线办结。2月份以来,公积金网上服务厅共计办理归集业务677笔,提取业务473笔,还贷业务272笔,均为实时在线办结。

  点滴入微、细节着手,滨州公积金始终坚持打造“富强滨州安居梦,文明温馨公积金”服务品牌,为广大缴存职工提供更加温馨便捷的公积金服务。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赵新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