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市直机关管理部: 积极作为担当 助力棚改建设

2020-08-05 15: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5日讯 上班时间还未到,在滨州市区民安馨苑购房的王先生便给公积金中心市直机关管理部工作人员打来了电话,“我的公积金贷款昨天已经放款了,感谢公积金的帮助!”欣喜之情溢于言表。民安馨苑是由民安置业开发的市直棚户区改造项目,是滨州市为改造城镇危旧住房、改善困难家庭住房条件而推出的一项民心工程。

  为助力棚改工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克服种种不利因素,大胆尝试、主动作为,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逐家与经办银行对接贷款事宜,争取银行支持。针对项目特殊性,市直机关管理部在项目准入、资料受理等方面主动上门与开发企业对接,对开发企业工作人员进行公积金贷款业务培训,要求开发企业统一为职工代交公积金贷款申请资料,减少职工跑腿次数,并建立“棚户区改造工作群”,及时进行工作交流,实时解答群众疑问。截至目前,累计受理棚户区改造项目贷款27笔,支持贷款资金548万元,为全市棚改建设奉献“公积金力量”。(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赵新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