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滨州企业日”活动发布《滨州市惠企政策兑现“一网通办”推进方案》等多项惠企政策

2020-01-15 15:2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5日讯 (记者 杨国永)1月15日上午,第二次“滨州企业日”活动在滨州大饭店举行。会议发布《滨州市惠企政策兑现“一网通办”推进方案》等4项惠企政策,同时,还印发了《滨州市涉企执法备案管理办法》等7项惠企政策。

  现场发布的4项惠企政策为:《“滨州企业日”活动实施方案》,《滨州市关于对企业引进高层次人才实行生活补助的意见》,《滨州市惠企政策兑现“一网通办”推进方案》, 《滨州市高层次人才配偶就业安置办法(试行)》。

  其它7项惠企政策为:《滨州市涉企执法备案管理办法》,《滨州市众创空间备案管埋办法》,《滨州市科技成果转化贷款风险补偿资金管理暂行办法》,《滨州市培育新兴产业白名单企业实施办法》,《滨州市市级外经贸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关于<滨州市市级外经贸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的补充通知》,《滨州市公安机关服务企业发展保障企业家干事创业十条措施》。

责任编辑:李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