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滨州市城镇非私营单位就业人员年平均工资90464元

2023-06-15 15:05:13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近期,经省统计局反馈,2022年滨州市城镇非私营单位就业人员年平均工资为90464元,比上年增加了3960元,增长4.6%。其中,在岗职工年平均工资为92198元,比上年增加了4698元,增长5.4%。

  据了解,此次调查,根据国家统计局制定的《企业一套表统计调查制度》和《劳动工资统计调查制度》,对一套表法人单位采用全面调查的方法,对非一套表法人单位采用抽样调查的方法。统计范围包括城镇地区非私营法人单位和统计上认定的视同法人单位的产业活动单位,具体包括国有单位、城镇集体单位、联营、股份制、外商投资、港澳台商投资等单位。劳动工资统计主要统计法人单位的就业人员,而个体就业人员、自由职业者等非单位就业人员不在统计范围内。

责任编辑:杨国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