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风前行,滨州特警全力以赴抗击台风“利奇马”!

2019-08-12 10:5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滨州8月12日讯 第九号台风“利奇马”11日在我省登陆,面对超强台风来袭,滨州特警全员参与,全力以赴投入到抢险救灾战斗中,全力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一场与台风暴雨的对抗赛拉开了帷幕,滨州特警逆风而上,全力守护群众平安!

  风里雨里 特警一直在守护着你

  迅速部署 抓落实

  11日,滨州特巡警全员集结,支队召开办公会议,就台风防御应对及应急抢险工作进行部署,迅速出动装甲车、布障车等特种车辆,在重点区域开展巡逻,对危难群众进行救助。

  清点物资 做准备

  支队清点防汛物资,为抗击台风作出万全准备。

  巡逻固守 排风险

  对危险路段不间断巡逻,不放过任何风险。

  视频巡查 找隐患

  全天候视频巡查,及时发现隐患。

  及时帮扶 护平安

  救助抛锚车辆,保护群众安全。

  伸以援手 暖人心

  在巡逻过程中,一群众向特警求助,其母亲生病需紧急送往医院,私家车水深无法前行,希望能够将其母亲送往医院。特警队员在了解情况后,迅速驾驶装甲车将其送往滨医附院。

  巡逻中发现一部手机,及时找到小失主并归还

  排除路障 保畅通

  及时清理路障,保障车辆畅通。

  (通讯员 耿婷婷)

责任编辑:李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