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月初八至十一:滨州市将举办四场大型系列公益人才招聘会

2019-01-25 09:22:00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滨州1月25日讯 2月12(正月初八)至15日(正月十一),我市将举办2019年“春风行动”暨春季大型系列公益人才招聘会,会场设在市人力资源市场一楼大厅(黄河四路、渤海十六十七路中段)。

  为进一步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打赢脱贫攻坚战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更好地服务于春节后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和农民工就业创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扶贫办、市总工会、市妇联决定在全市开展“2019年春风行动”,联合举办4场招聘会,每场预设招聘展位150个。

  此次活动主题为“促进转移就业,助力脱贫攻坚”。服务对象包括: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农村劳动力、农民工;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有用工需求的用人单位;其他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劳动者。招聘会举办期间,同时为进场招聘单位及求职人员提供就业政策咨询、求职登记、用工信息发布等相关服务。

  招聘会举办时间

责任编辑:李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