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产!停产!处罚!移交公安!滨州对建筑工地扬尘违规企业绝不手软

2019-07-29 10:09:00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7月26日下午,滨州市建筑工地扬尘治理工作专题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秘书长张延廷主持会议,副市长贾善银对扬尘治理和工业企业污染防治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通报了26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主任佘春明现场检查市西民营工业园拆迁和经济技术开发区九水御玺建筑工地时发现的问题;滨城区、经济技术开发区、市住建局作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扬尘治理工作是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工作,要从根本上解决思想认识问题,立即开展排查整治。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要认真调查研究、严肃处理,根据属地管理、领导监管、企业主体原则,严格落实落细责任。对违规企业,该限产的限产、该停产的停产、该处罚的处罚、该移交公安的移交公安。同时,从干部思想作风方面入手,监督检查是否存在失职渎职行为。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将通过媒体进行公开曝光,也欢迎群众对大气、水、固废等重点领域存在的突出环境问题进行举报,举报电话:3808403。

责任编辑:李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