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州频道 > 教育 > 正文

滨州市“百千万家庭共成长计划”提升暨首个家庭教育宣传周启动仪式举行

2022-05-10 09:39:01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5月9日,2022年滨州市“百千万家庭共成长计划”提升暨首个家庭教育宣传周启动仪式举行。市委副书记梁金光出席仪式并讲话。


  梁金光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全市家庭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指出,当前,滨州正处于转型创新的关键攻坚期、突破跃升的黄金发展期,需要更加重视家庭建设,让家庭教育与社会发展同方向、共频率,跟上时代步伐,适应社会需要,促进社会文明建设,为建设更高水平富强滨州汇聚强大正能量。

  梁金光希望,广大家庭要见贤思齐、崇德向善,踊跃争当“最美家庭”,把自己的家庭打造得更美、更好、更有品质,唱响向上向善的家风赞歌,形成文明和谐的良好风尚;妇联组织要创新实干,强化家风家教建设、家庭教育指导、儿童关心关爱,在家庭工作中奋力展现“巾帼担当”;社会各界要群策群力、鼎力相助,构建“党政支持重视、妇联牵头落实、各方齐抓共管、群众广泛参与”的工作格局,广泛凝聚“奋进力量”。

  会上,为家庭教育志愿者代表颁发聘书并宣读倡议书。

  启动仪式后,中国儿童中心家庭教育部部长、中国家庭教育学会副秘书长、滨州市家庭教育智库专家霍雨佳应邀作专题讲座。

  本次活动采取视频方式进行,线上直播,各县(市、区)设分会场。

责任编辑:赵新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