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州频道 > 房产 > 正文

滨州公积金推出“智能”记账 620家企业实现缴存记账自动化

2022-08-27 09:49:59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近日,滨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推出系统自动记账功能,无棣县作为自动记账的首个试点迅速展开相关工作。

  单位缴存公积金的传统记账方式是人工手动记账,这一记账方式在流程上较繁琐且记账时效长,容易出现遗漏。为了改进这一记账方式,市住房公积金推出系统自动记账功能,无棣管理部及时梳理全县正常缴存的单位共计648个,在第一时间联系各缴存单位做好付款账户信息的维护,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已有620个缴存单位做完信息维护,目前这620个缴存单位已全部实现缴存自动记账。

  自动记账系统的应用,不仅提高了工作效率,减少业务差错,同时也为各缴存单位提供了极大地便利,保障公积金实时到账,使缴存职工个人账户资金尽快到账。

责任编辑:赵新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