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州频道 > 财经 > 正文

惠民农商银行开展2023年第二季度消防安全培训暨应急疏散演练

2023-06-21 19:56:0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1日讯 为全面提高员工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掌握消防安全知识和操作技能。近日,惠民农商银行特别邀请惠民县消防大队专家对该行员工进行消防技能培训,并组织开展了人员的逃生、自救、疏散演练。

  培训过程中,消防专家向参训员工详细讲解了如何扑救初期火灾、火灾中如何逃生、自救、灭火及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理论知识讲解完后,又组织员工进行了消防应急疏散演练,并对疏散撤离逃生动作进行了规范和纠正。在最后的实地灭火演练过程中,培训人员按照操作流程,有序向前进行扑救灭火,切实增强了员工处理和控制初起火灾的能力,切身体会到分工协作、有效应急的重要意义。应急领导小组的组织能力、指挥能力和应急应变能力也得到了锻炼。

  安全无小事,责任大于天。此次培训不仅提高了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及消防应急能力,同时也提升了火灾防范意识和火场急救能力,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通讯员 闫先磊)

责任编辑:杨国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