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州频道 > 财经 > 正文

邹平农商银行坚持强农惠农,助力乡村振兴

2021-01-27 14:5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7日讯 为积极响应国家强农、惠农政策,夯实乡村振兴基础,2021年以来,邹平农商银行联合政府、省农担公司加强了“鲁担惠农贷”业务的宣传和推进力度。邹平农商银行众多青年员工坚守在服务乡村金融的第一线,给广大农民带来惠农政策的东风,因势利导,汇力于农业,为农业农村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近日,邹平农商银行联合省农担公司、九户镇人民政府召开了“鲁担惠农贷”工作推进会,邀请了九户镇60余名种植、养殖大户前来了解政策,交流经验,会议取得较好的效果。

  会后,邹平农商银行九户支行行长陈晓峰带领员工立马根据会议收集的农户信息继续梳理九户镇辖内农业及相关产业的情况。第二天,为了避免农民朋友对这项惠农政策疑惑或顾虑,根据梳理农户名单开始挨家挨户上门拜访,详细解读惠农政策,了解农户经营情况,拉近与农民朋友的情感距离。“真情服务不只是响亮的口号,而是要在做好每一件小事、完成每一项任务、履行每一项职责中见精神。”陈晓峰行长说道。

  连续几天马不停蹄的对接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九户镇的种植、养殖大户们逐渐打消了心中的顾虑,更好的解放了致富的思想。大正村的种植户郑大哥说:“以前农商银行帮助了我们乡镇农民很多,现在国家又有这么好的政策,我们的农民致富也有了盼头,多亏了陈行长的大力推广和耐心解答才让我们了解到这么好的政策。”

  下一步,邹平农商银行将继续立足三农,服务三农,为广大农民朋友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助力农村经济发展。 (通讯员 刘泽兵)

责任编辑:王晓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