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州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中信银行滨州分行成功举办公司业务产品推介暨经济形势报告会

2019-03-08 11: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滨州3月8日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总分行三年战略规划,着力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能力,扎实推进“控风险、调结构、稳增长”各项工作,助推中信银行滨州分行公司业务实现稳步高质量发展,在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和地方监管机构的大力支持下,经过周密筹划,中信银行滨州分行于3月6日成功召开举办“滨州分行公司业务产品推介暨经济形势报告会”,本次会议共邀请滨州地区30余家优质企业客户参加。

  中信银行滨州分行举办公司业务产品推介暨经济形势报告会 

报告会现场

中信银行滨州分行张文致辞

  会上,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公司条线产品专家围绕企业需求对中信银行优势产品进行逐一讲解,并专程邀请山东大学经济学院知名专家对2019年国内经济形势及中美贸易摩擦最新进展进行授课。

山东大学教授范爱军作经济形势分析

  此次活动获得了当地企业客户的充分认可,取得了圆满成功,进一步提升了中信银行滨州分行市场品牌知名度,密切了银企关系,增强了客户对中信银行业务的认知度,为有效推广中信银行公司及金融市场板块重点产品打下坚实基础。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业务经理对“信妙贴”产品进行推介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业务经理作国际业务产品介绍

太平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介绍对公团险产品

  中信银行滨州分行成立以来,坚持“回归本源,服务实体”的政策导向,积极支持滨州地区新旧动能转换,积极支持滨州地区实体经济发展。一是重点支持滨州市市政府着力打造的五大千亿级产业集群,支持新动能的培植、旧动能的升级;二是着重支持滨州地区新旧动能转换项目;三是高质量支持滨州当地民营企业发展;四是侧重支持滨州当地小微企业;五是积极支持滨州地区区域特色产业集群。下一步,中信银行滨州分行将持续贯彻落实总分行三年发展规划,着力提高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打好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攻坚战,实现高质量发展,为全市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有力金融支撑。(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李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