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委办公室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班开班

2021-04-13 09:07:00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3日讯 4月12日,滨州市委办公室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班开班。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贯穿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自觉从党的百年伟大征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奋进的力量,更好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强调,要在感悟思想伟力中增强政治自觉、保持绝对忠诚。通过学习党史,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政治“三力”,做到“两个维护”。要在感悟奋斗历程中增强攻坚意识、拼搏创富图强。坚持以史为鉴,在“顺境与逆境”中保持定力;坚持以史为脉,在“明势和乘势”中涵养担当;坚持以史励志,在“革命加拼命”中奋勇开拓。要在感悟优良作风中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大力践行“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发扬“实事求是”的优良作风、“无私奉献”的崇高品格、“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要在感悟纪律力量中严守纪律规矩、恪守清廉本色。始终保持“一切听从指挥”的自觉、“不准搞特殊化”的自警、“不拿一针一线”的自警。

  据悉,学习班共计5天,主要采取集中分组学习的方式,期间安排专题辅导报告、廉政警示教育、现场红色教育、总结交流研讨等学习活动。

责任编辑:王晓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