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委办组织下基层送温暖

2021-01-29 10:09:00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9日讯 1月28日,在2021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市委办公室工作人员先后到滨城区市中街道文汇社区、派驻“第一书记”村——滨城区梁才街道东韩墩村、定向选调生挂职村——滨城区沙河街道山赵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到“万名干部下基层”服务队联系企业海隆铝塑、泰义金属公司,慰问困难职工,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在市中街道文汇社区,工作人员走进困难群众家里,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生活条件、实际困难和社区养老敬老等情况,听取他们的心声,向他们传递了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在梁才街道东韩墩村和沙河街道山赵村,工作人员与贫困户、低保户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在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并叮嘱他们日常要做好疫情防护,生活中敢于战胜当前困难,做到脱贫不再返贫。

  在企业走访慰问期间,工作人员同企业家、服务队成员和困难职工座谈,鼓励困难职工振作精神,保持乐观心态,以积极的态度战胜困难,并叮嘱企业和服务队队员关心关爱困难职工,积极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工作人员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搞形式主义,不影响困难群众和企业的生产生活,不增加基层负担,一切注重实效,真正将访贫问苦工作作为践行群众路线、转变作风、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的有效途径。

责任编辑:王晓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