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滨州市政府举行第三次“滨州企业日”活动

2020-03-20 10:52:00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0日讯3月20日,滨州市政府举行第三次“滨州企业日”活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宝亮,副市长潘青出席活动,副市长曹玉斌主持活动,市政府秘书长王进东出席活动。

  在此次活动中,魏桥创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市企业家协会会长张波将围绕滨州市企业家在疫情防控期间如何发挥企业家作用,弘扬企业家担当精神,开展捐款捐物、积极转产生产防疫物资、复工复产等情况进行发言,并就企业发展政策支持提建议;愉悦家纺有限公司董事长、市企业家协会副会长、秘书长刘曰兴将围绕企业复工复产、防疫物资生产供应及企业家在关键时刻担当作为等情况进行发言;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政府办公室主任、市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局长刘峰就惠企政策兑现系统应用情况进行说明。市财政局、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商务局、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市司法局、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市税务局、滨州海关将就疫情期间惠企政策落实情况进行发言。

  活动以视频直播形式举行。

责任编辑:赵新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