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月第三个周五设为“滨州企业日”!滨州企业家有了自己的节日

2019-11-15 15:37:00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5日讯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升惠企利企便企实效,经滨州市委、市政府研究决定,将每单月第三个周五设为“滨州企业日”。11月15日,首次“滨州企业日”活动举行。此举标志着滨州企业家正式有了自己的节日。与会人员现场考察了渤海先进技术研究院,并召开集中会议。会议主要是推进落实全市企业家大会实施事项,调度进展情况、细化完善措施、狠抓任务落实,持续营造“尊重企业家、厚待投资者、服务纳税人”的浓厚氛围。

  会议通报了《关于贯彻落实2019年滨州市企业家大会精神实施方案》总体落实情况。会上,还印发了市直部门贯彻落实2019全市企业家大会精神进展情况汇编以及关于企业各类检查的公开备案管理制度(征求意见稿)。

  据悉,市委、市政府将对获得金狮奖、银狮奖、铜狮奖企业引进的高级管理人才和科技人才进行物质奖励。

  参加集中会议的有:市委常委、市政协主席、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市政府副市长、秘书长;各县市区党委主要负责同志、政府分管负责同志,市直有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获得金狮奖、银狮奖、铜狮奖的企业家代表,部分今年新开工项目和五大千亿级产业集群项目负责人代表。

责任编辑:李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