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阳信支行全力做好抗击疫情的金融服务保障

2020-02-03 11:0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3日讯 从1月23日腊月二十九至今,中国银行阳信支行始终绷紧抗击疫情这根弦,全力做好抗击疫情金融服务保障,众志成城迎战这场疫情。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行阳信支行高度重视,认真落实阳信县委、县政府以及上级行党委各项工作要求,勇于担当,密切关注疫情发展,积极主动与相关单位主动联系,靠前服务,全力做好支持保障。有工作人员从正月初三至今一直坚守岗位,一句“应该的”、“特殊时期更应该做好工作,为抗病毒做贡献”,彰显了中行员工的的担当和情怀。

  1月23日,农历腊月二十九,在县财政局、人民银行支持配合下,于当天下午16:30完成了首笔100万元抗击疫情专项资金拨付。1月27日,农历正月初三,阳信中行安排人员轮流在营业部值班,集中核准等业务自当日开始正常营业。1月28日,农历正月初四,在上级行的帮助指导和县直相关部门的支持协助下,顺利完成了县红十字会专用账户的开立,并完成办理县卫健局40万专项资金的拨付。1月29日,农历正月初五,为县疾控中心合计办理3笔抗击疫情专项资金电汇业务,于当天16:12圆满完成了最后一笔业务处理。1月30日,农历正月初六,他们在没正常上班的情况下,继续安排专人加班处理县红十字会、应急管理局、商务局等单位业务。

  面对疫情,阳信支行也积极做好员工防护,通过线上线下多途径为员工采购口罩等防护用品,对办公和营业环境做好消毒,为员工和客户提供一个放心的工作和服务环境。

  阳信支行行长唐海卫说,阳信支行下一步将继续密切关注疫情变化,全行动员,全员行动,积极应对。同时,及时了解县域金融服务需求,主动服务、靠前服务、用心服务,为打赢这场疫情战役贡献阳信支行的一份力量、承担起应有的责任和义务。

    (通讯员 翟成新

责任编辑:李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