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揭牌

2021-12-24 15:12:00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2月23日上午,滨州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揭牌仪式举行。山东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党委书记、总站长徐晓伟,滨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宋永祥出席仪式并为检查站揭牌。山东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党委委员、副总站长李振刚主持仪式。

  李振刚指出,滨州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全站民警职工要勇毅担当新时代移民管理职责使命,坚持政治建警、改革强警、科技兴警、从严治警,矢志锻造“三个绝对”“四个铁一般”过硬边检队伍。要牢牢把握“公安姓党”根本政治属性,全面践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持续推动党务警务深度融合、党建队建一体发展,确保党对边检工作的绝对领导、全面领导。要全面融入滨州经济发展全局,积极对接“四港联动”战略,倾力服务口岸对外开放,全力助推滨州“双型”城市建设提档升级。要做大做强主责主业,严密风险预控、口岸管控、疫情防控,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构筑牢不可破的国门防线。要强化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筑牢忠诚之魂,砥砺奋进之志,锤炼胜战之能,为打造现代化富强滨州、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滨州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是国家设立在滨州港一类国家对外开放口岸的出入境边防检查机关,于2019年11月26日经公安部国家移民管理局批准组建,正处级,人民警察编制,隶属于山东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担负着助力开放滨州、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和政治安全的双重职能。

  曹玉斌、王进东出席。

责任编辑:王晓徽
新闻关键词:边防检查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