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2021-01-30 14:03:00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滨州市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2021年1月29日滨州市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通过

  滨州市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代市长宋永祥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同意这个报告,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号召,全市人民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中共滨州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根本目的,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锚定“七个走在前列、八个全面开创”目标任务,实施“九个坚定不移”,全面建设“双型”城市,奋力开创现代化富强滨州建设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责任编辑:王晓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