佘春明调研黄河楼项目建设:高标准高境界打造滨州又一鲜明标志

2021-01-05 13:42:00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5日讯 1月4日下午,滨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佘春明实地调研黄河楼项目建设情况。

  佘春明仔细查看了黄河楼每一楼层的布局情况,听取相关汇报,并针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与有关责任单位进行了座谈交流。

  佘春明指出,滨州人民对黄河楼盘活启用充满期待。总体来说,项目建设比较顺利,但也存在不少细节问题,有关方面要迅速成立专班解决问题,把项目建设当作自己的事业来做。施工要保证质量,招商要坚持社会化运营,要用专业思维做专业的事情。要高标准、高境界打造黄河楼这一品牌,使黄河楼成为“网红打卡地”,成为滨州又一鲜明标志,让人们到滨州必到黄河,到滨州必到黄河楼。

  郝吉虎、曹玉斌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王晓徽
新闻关键词:调研黄河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