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永祥到博兴县、高新区调研时强调: 加快科研创新,打造品牌企业

2021-01-05 13:36:00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5日讯 1月4日,滨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宋永祥到博兴县、高新区调研时强调,要加快科研创新,不断做大、做强、做优,努力打造品牌企业。

  在京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宋永祥参观了京博控股企业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转型升级、科研创新、人才培养等情况,并查看了京博中聚新材料15万吨/年溴化丁基橡胶及配套项目。他对京博控股加快转型升级,推动校企融合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创新是企业发展的第一动力,人才是企业发展的核心关键。要坚定不移创新发展,推动产业链条延伸,努力做大、做强、做优;要坚定不移绿色发展,高度重视环境保护,不断提高企业发展质效;要坚定不移安全发展,全力维护企业发展底线。同时,要坚持“校企一家”理念,通过与院校、科研院所合作,加快从理论到实践成果的转化,实现多方共赢,为全市高端石化产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在香驰控股有限公司,宋永祥观看了企业宣传片,参观了企业展厅和透明工厂,详细了解企业产品研发、对外合作、循环经济发展等情况。他指出,香驰控股要坚持科技创新不动摇,加大对外合作开放力度,打造品质产业、品牌企业、品位产品。

  在愉悦家纺有限公司,宋永祥观看了企业宣传片,参观了居家世博馆,听取了企业发展情况及欣悦大健康板块情况介绍。他指出,医养健康产业是新兴产业,发展潜力大、前景好。愉悦家纺要学习先进经验,加快健康职业学院、医养联合体等项目建设,研发生产适合社会需求的医养设备产品,打造医养健康创新创业新标杆。

  王进东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王晓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