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宋永祥到邹平市调研

2020-12-07 09:20:00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7日讯 12月5日下午,滨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宋永祥到邹平市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体会议精神,抢抓新发展机遇,贯彻新发展理念,全力推动富强滨州建设迈上新台阶。

  在魏桥创业集团纺织绿色智能化项目车间,宋永祥详细了解大数据平台系统应用情况。他对魏桥集团将纺织生产与现代互联网、物联网融合的做法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运用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技术改造传统工艺,是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转型升级的有力举措,希望魏桥集团继续加大绿色智能化纺织技术的研发力度,为纺织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在魏桥轻量化项目基地,宋永祥听取项目建设汇报,实地查看轻量化零部件产品,认真了解科技研发、产品生产、市场销售等情况。他指出,要在保证安全和环保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坚持科技兴企、科技强企,瞄准国家重大装备,加大轨道交通、航空航天、军工等领域轻量化材料及零部件研发力度,努力打造国内最大、技术最先进、世界领先的轻量化材料研发生产中心。

  在山东铝谷公共服务平台,宋永祥听取平台建设情况汇报,参观中国铝谷展览馆,查看大宗商品交易平台、科技研发平台、工业设计平台和金融资产管理中心。他指出,要进一步发挥铝产业的产能优势和技术优势,拉长产业链条,壮大产业集群,逐步提升“中国铝谷”品牌的影响力,推动滨州铝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王进东、皮台田及山东魏桥创业集团董事长张波、总经理张红霞,山东创新集团董事长崔立新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王晓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