佘春明看望慰问教师代表

2020-09-11 08:55:00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1日讯 9月10日,滨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佘春明到滨州市实验幼儿园、滨州实验学校看望慰问教师,感谢他们为教育事业做出的贡献,勉励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教书育人事业,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在滨州市实验幼儿园门口,佘春明听取了办学规模、特色课程、教师队伍建设等情况汇报,向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他指出,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要从娃娃抓起,广大家长最关心的也是幼儿教育,各级要加大改革创新和投入力度,在打造优质教育中体现责任与担当。实验幼儿园在管理模式、教学理念等方面经验丰富、理念先进,希望把这些好经验好做法对外输出与放大,让更多孩子受益。佘春明还向优秀教师代表赠送慰问金,他说,实验幼儿园以彩虹作为大门的颜色,彩虹是最美丽的色彩,希望广大教师全心投入教学工作,把彩虹刻画在孩子心中,伴随他们成长。

  在滨州实验学校,佘春明听取办学等情况汇报,到航空展厅听取科技教育和创客活动开展情况介绍,到人工智能机器人实验室听取实验室及作品介绍,查看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教学和研究基地活动开展情况,慰问优秀教师代表并赠送慰问金。佘春明对学校的教学、管理等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通过交流,充分感受到教师们对教育工作的热忱与专注,做到了“把热爱当作事业”,把爱教育、爱孩子实践于教书育人过程中。希望大家通过辛勤努力,让自己有所为、孩子有所得,在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下,真正让教师成为全社会最受尊崇的职业。

  副市长潘青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赵新波
新闻关键词:看望慰问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