佘春明到邹平市检查防汛备汛工作

2020-07-23 09:08:00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3日讯 7月21日,滨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佘春明到滨州邹平检查防汛备汛工作。

  在宏正新材料,佘春明一行查看企业雨水强排系统、应急车辆、挡水板安装演练等,听取各项防汛备汛工作汇报。据介绍,在汛期来临之前,企业成立了防汛领导小组,加强物资储备,检修排水系统,做好应急准备,切实把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佘春明指出,各级各部门各企业一定要进一步夯实防汛责任,严阵以待、筑牢防线,确保安全度汛。企业要吸取以往经验教训,构建上下贯通的指挥体系,认真开展防汛隐患排查,开展应急演练,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万无一失。

  在孝妇河胜利闸工程施工现场,佘春明一行听取工程建设进度情况汇报,要求进一步提高重视程度,列出时间表、画出施工图,明确责任主体,科学组织施工,加快工程进度,确保两岸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佘春明指出,当前进入“七下八上”防汛关键期,防汛工作关乎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大局,各级各部门要科学统筹推进防汛备汛工作,切实做到排查风险点到位、预演训练到位、物资储备到位、堵点疏通到位,严格落实带班值班制度,妥善转移安置群众,筑牢防汛抗洪安全防线,确保安全度汛。

  佘春明一行还到魏桥轻量化基地调研,查看厂房建设、设备安装等,听取项目建设进度介绍,希望企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延伸产业链、提升价值链,不断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的发展。

  张延廷、皮台田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赵新波
新闻关键词:检查防汛备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