佘春明宇向东调研滨州南海湿地和黄河植物园规划建设

2020-07-20 14:24:00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0日讯 7月18日,滨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佘春明现场调研南海湿地和黄河植物园规划建设情况时指出,所有的规划理念、建设方案都要遵循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高起点、精规划、细操作, 真正打造出符合滨州特色的城市风景模式。

  市委副书记、市长宇向东一同调研。

  佘春明一行先后到黄河大道彩叶林带建设工程、黄河农业园项目、黄河运动园项目、长江八路南环河桥项目、水系通航建设工程、室内植物园、南部污水处理厂涵养湿地项目等处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各项目进展情况,现场和有关负责人沟通解决问题方案。

  在黄河大道彩叶林带建设工程、黄河农业园和黄河运动园项目现场,佘春明指出,要用好黄河这一独特资源禀赋,坚持规划先行,注重内涵,把专业精神贯穿到项目建设的各个环节,成为展示黄河、滨州城市特色的文化高地,进一步提升城市品质。

  在长江八路南环河桥项目、水系通航工程项目现场,佘春明指出,要善于借他山之石,将先进地区好的经验做法活学活用,拔高标准,精益求精,切实提升设计品位与工程质量。

  在室内植物园和南部污水处理厂涵养湿地项目现场,佘春明指出,要因地制宜做好规划、做好建设,不要光看图表设计的效果,要看实际落地的效果。

  调研中,佘春明强调,南海湿地和黄河植物园规划建设专题会议后,各级各有关单位积极行动,做了不少工作,成绩肯定,问题存在,还需改进。下一步,要借鉴国内外规划建设的先进理念和方法,进一步科学规划方案,用专业思维思考问题、用专业人士解决专业问题,不负期望,建好项目,向滨州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张延廷、郝吉虎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赵新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