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人大代表视察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20-07-16 08:52:00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6日讯 7月15日,滨州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市人大代表,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专题视察。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文禄参加视察。

  视察组分两组,先后到滨城区、经济开发区10个点进行了实地视察,并召开座谈会,通过看现场、听汇报的形式,总结分析当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今后措施。

  王文禄指出,要有拼搏进取的精神,拿出更大的决心和勇气,抓住有限的黄金工作期,不遗余力的做好各项工作。要有更加务实的举措,解决突出问题,加强执法监管,健全工作推进长效机制,完善城市精细化管理制度。要有推动落实的硬招,形成齐抓共管的合力,进一步完善提升创城基础设施建设,高标准严要求提升创建水平。

  刘凤、王立勇、傅成栋、吕德章、张毅参加。

责任编辑:赵新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