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助残日到来之际 副市长潘青走访慰问残疾人

2020-05-16 08:59:00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6日讯第三十次全国助残日到来之际,5月15日上午,滨州市副市长、市残联主席潘青到滨州市滨城区走访慰问了残疾人王宗江、刘芬芬,向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心与关怀并致节日祝福和亲切问候。

  王宗江是滨城区梁才街道大郑村人,肢体一级残疾,建档立卡贫困户,现在经营一家小家电维修店。潘青详细了解其家庭和经营情况,当得知他通过政府的兜底补助和维修店的收入,已脱贫时非常高兴。称赞他是一个自学成才、精神顽强、有毅力的人,并祝他的小店生意越做越好。

  家住滨城区市西街道南洋村的刘芬芬肢体四级残疾,2016年创办了滨城区希望启智康复托管中心,主要从事残疾人启智教育、日间照料托管服务等业务。“现在有多少个孩子?还有哪些困难需要我们帮助?”潘青关切地询问刘芬芬。当看到她怀有身孕时,嘱咐她要好好保重自己的身体,对一些实际困难,相关部门会尽最大能力去为她排忧解难。

责任编辑:赵新波
新闻关键词:全国助残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