佘春明到滨城区文汇社区开展“双报到”活动

2020-04-03 08:50:00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3日讯4月2日下午,滨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佘春明带领部分党员干部到滨州市滨城区市中街道文汇社区开展“双报到”活动。

  在文汇社区,佘春明听取市中街道基本情况和文汇社区“六邻共聚、温情文汇”特色工作汇报,实地查看了一站式服务大厅、少数民族服务室、妇女儿童家园、传统手工艺体验展厅、图书馆等处。他指出,“六邻共聚、温情文汇”工作很有特色,让人感觉到浓浓的温情,是顶层设计与基层创造的有机结合。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基层、深入实际,准确把握广大群众的所思、所盼,提供精准化服务,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把实事办到群众的心坎上,以实际行动赢得群众的信任与支持。开展“双报到”活动,广大党员干部要积极参与社区活动,领取“微心愿”,力所能及的帮助社区群众解决难题。

  “双报到”结束后,佘春明到黄河五路渤海六路、黄河八路新立河西路、黄河十路新立河西路实地调研路口改造工程,他强调,路口改造工程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要倾听群众的意见建议,把行人放在第一位,因地制宜做好设计,提升人、车的通行安全与效率,真正把民心工程落到实处。

  张延廷、郝吉虎参加相关活动。

责任编辑:赵新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