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向东会见山东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客人

2020-03-24 15:18:00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4日讯3月23日,滨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宇向东会见了山东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副总站长王常宝一行。

  宇向东首先对山东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一直以来对滨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滨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口岸开放工作,全力以赴推进滨州港口岸开放。此次山东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派出工作组,来我市指导口岸开放边检工作,充分体现了对滨州的关心厚爱。希望工作组做好技术指导,为滨州口岸开放边检工作提供更多帮助,为滨州扩大对外开放、建设“富强滨州”提供更多支持。滨州市将加快山东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在滨办公、边检等基础设施建设进度,全力提供良好工作环境。

  王常宝表示,尽早推动滨州港通过口岸开放验收,是大家共同的任务目标,很高兴能够为滨州口岸开放工作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山东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将与滨州一道,加强沟通协调,积极开展工作,做好各项准备,推动滨州港早日通过口岸开放验收。

  张宝亮、王进东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赵新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