佘春明到无棣县阳信县调研时强调 闯出一条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子

2020-01-07 13:44:00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7日讯 1月6日,滨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佘春明到无棣县、阳信县调研。

  佘春明调研无棣县标准厂房建设时指出,要以产业园区为平台,以标准厂房建设为载体,进一步加大产业链招商的流程整合,提高招商引资质效,降低运营成本,加速企业投产,促进科技成果转化;要立足优势产业,大力发展循环经济,提高产业附加值、拉伸产业链,闯出一条新旧动能转换、高质量发展的路子。

  佘春明还到无棣县袁白杨村查看燃气管道安装及取暖情况,向村民详细了解室内温度、相关费用等情况,他指出,要落实好相关政策,加强管线日常巡查和隐患排查,开展用户安全宣传,让百姓用得安心、用得放心。

  在阳信县京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佘春明听取企业运营等情况介绍,商讨加快发展的办法。他希望企业面对市场变化要主动出击,立足自身优势,制定科学的发展战略,加大科技投入,加快人才引进与培育,做好新技术的消化吸收创新,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

  在阳信县普惠金融超市,佘春明听取运营模式介绍,与入驻企业相关人员交流。入驻企业相关人员表示,通过政府赋能,企业的业务数量提高,还开拓出了新的金融产品,坚定了发展的信心。佘春明指出,普惠金融超市作为一种新的模式,希望提供更多接地气、可借鉴的金融产品,缓解企业融资难融资贵、居民投资难等问题。

  佘春明还到阳信万华绿色大家居产业项目、巨久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张延廷、孟晓雷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李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