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峰海来滨调研并走访慰问

2020-01-07 13:38:00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7日讯 1月6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林峰海到滨州市调研省派“第一书记”工作,并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群众。省委政法委副书记梁战光参加活动,滨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佘春明陪同。

  在无棣县佘家镇东道口村,林峰海听取了省委政法委选派“第一书记”的工作汇报,对大家的工作给予肯定。他要求,“第一书记”要按照省委部署要求,紧紧依靠当地党委政府,立足帮包村实际,真正了解农村、农民和国情,从群众最关心的问题入手,帮助驻村加快农业结构调整、做好村庄规划、完善基础设施;要开展产业扶贫,依靠科技和市场为群众增收致富开拓新的道路,不断增加集体收入;要加强党的建设,多在组织、思想和纪律建设上下功夫,把党的建设、经济发展、社会稳定融为一体,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领导基层治理、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

  林峰海还到无棣县、阳信县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群众、公安干警、职工,以及见义勇为人员家属,代表省委、省政府表达新春祝福和慰问。在老党员家中,林峰海对他们为党和国家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老党员保重身体,把党的优良传统和斗争精神传承好、发扬好,带动更多党员干事创业;在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群众、公安干警和职工时,林峰海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家庭等情况,鼓励他们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争取早日脱贫致富;在走访见义勇为人员家属时,林峰海表示,见义勇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切实维护好见义勇为人员的权益,在生活保障、子女助学等方面落实保障措施,解决好他们的后顾之忧,大力弘扬见义勇为的良好氛围。

  林峰海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牢记初心和使命,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做好群众工作,认真落实各项政策,真心实意办实事、做好事,让广大群众获得更多实惠,不断增强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省委政法委研究室主任张维建,市领导张延廷、孟晓雷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李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