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方志馆建设座谈会在滨州召开

2019-12-20 13:24:00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0日讯 12月18日至19日,全省方志馆建设座谈会在滨州召开。省委党史研究院(省地方史志研究院)副院长林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据悉,这次全省方志馆建设座谈会,是机构改革之后,全省党史史志系统召开的第一次方志馆建设方面的会议。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国家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方志馆建设的规定要求,传达学习全国方志馆建设经验交流会议精神,总结交流各地方志馆建设情况,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任务,加速推进全省方志馆建设“全覆盖”。

  会议对滨州市方志馆建设给予高度评价。作为全省机构改革后投入运行的第一家新建方志馆,滨州方志馆自今年9月27日开馆运行以来,已保障了30多个团体单位、700多人次的参观学习。

  在滨期间,与会人员参观考察了滨州方志馆;林杰还到滨城区杨柳雪不忘初心党性教育基地进行了调研。

  滨州市政协副主席商玉昌参加相关活动。

责任编辑:李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