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向东到滨州消防救援支队调研冬季安全生产工作

2019-11-27 13:42:00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7日讯 11月26日,滨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宇向东到滨州消防救援支队调研冬季安全生产工作。

  宇向东先后到市中消防站、滨州消防救援训练基地建设现场实地调研,了解冬季消防安全措施落实情况。随后,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市应急管理局、市财政局、滨州消防救援支队有关工作情况汇报。

  宇向东指出,近年来,滨州消防救援支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应急救援、灾害处置、安全防范等方面作了大量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特别是在今年抗击“利奇马”超强台风期间,滨州消防救援支队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困,有力地维护了人民群众生命和企业财产安全。

  宇向东强调,滨州消防救援支队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抓班子、带队伍,政治坚定不动摇,方向清晰不停步,职责明确不松劲,坚决做到改制不改初心、换装不换使命、转隶不转作风,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旺盛的斗志,肩负起重大责任、完成好光荣使命。要统筹谋划、整合联动,进一步提升装备水平,不断提高队伍素质和战斗力。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密切配合、紧密合作,做好经费保障、服务支持等工作,关心支持消防救援队伍建设。

  宇向东强调,要加强冬季消防宣传和演练,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落实属地责任,及时清除路边枯草,严防火灾和安全事故发生。

  王进东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李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