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推进改革创新举措落实落地

2019-11-23 08:51:00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3日讯 11月22日,滨州市改革创新举措落实落地推进会议召开。滨州市委常委、秘书长张延廷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市重点改革事项落实落地督察情况,邀请了浙江大学公共政策研究院副院长范柏乃教授,作了以《思想大解放 政府大改革 滨州大发展——基于政府改革的浙江样本》为主题的改革报告。

  张延廷指出,推进改革创新,要聚焦经济转型升级、干事创业、文化生态、治理现代化、绿色发展。2020年是“富强滨州”建设的关键之年,也是改革工作的“升级年”、“提升年”,各级各部门要提早行动、提前谋划,以思想破冰持续推进体制机制创新,以全域革命持续推进流程再造,以服务中心工作持续推进深化改革,以结果评价持续推进改革落实,为富强滨州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王进东出席。

责任编辑:李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