佘春明到滨城区黄河社区开展“双报到”活动

2019-10-29 09:18:00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9日讯 10月28日,滨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佘春明到滨城区彭李街道黄河社区开展“双报到”活动,调研指导社区党建工作,与街道、社区负责同志进行座谈,探讨进一步完善社会管理体系、提高社会治理能力的措施和办法。

  佘春明指出,社会治理的重点重心要向基层延伸,把更多的经验、管理、资源用到基层,做更多精细化、精准化的工作。彭李街道在社会治理能力建设方面做了非常有益的探索,面对发展中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要通过体制机制建设和发展来解决。要以党建为引领,做好基层一线的原始创新,创造好的经验,促进改革行稳致远。开展“双报到”活动,要结合“微心愿”等载体,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坚决杜绝“盆景式”的调研,把党员的形象扎根于居民、社区。大家要履职尽责,力所能及地为社区多作贡献,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物质和文化生活需要。

  张延廷参加报到。

责任编辑:李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