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赴北京开展现代金融产业双招双引活动

2019-10-28 09:39:00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8日讯 “选择滨州,共创共赢”!为加快推进现代金融产业快速发展,10月24日,滨州市副市长潘青带队到北京开展现代金融产业招商推介和招才引智工作,并向滨州金融高端智库首批聘请的专家顾问颁发了聘书。

  滨州市现代金融产业招商推介会在北京新疆大厦三楼多功能厅举行,会议共邀请驻京知名金融专家、金融投资机构负责人30余人参加了座谈。滨州市地方金融监管局进行了现代金融产业招商路演,中安联合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宝能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介绍了各自及拟合作情况,部分驻京金融投资机构在充分考察论证的基础上,与滨州市政府及县区政府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

  当天,滨州市政府与中央财大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签署院地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人才交流培养、学生实践实习方面建立长期合作。在随后的山东省滨州市“万名大学生进滨州”中央财经大学专场宣讲招聘会中,魏桥创业集团、京博集团、滨化集团的招聘负责人分别做重点宣讲,诚邀央财学子相约滨州、与梦想同行。此次招聘,滨州市20家重点企业和金融机构共提供了119个工作岗位。

  (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樊飞 刘超)

责任编辑:李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