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督察组来滨督察流程再造工作推进情况

2019-10-22 08:47:00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2日讯 10月21日,省政府办公厅信息舆情室主任刘国庆率督察组到滨州市,就流程再造工作推进情况进行实地督察。

  在21日下午召开的座谈会上,滨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宝亮向督察组详细汇报了滨州市流程再造工作的推进情况、取得的成效和遇到的问题。市委改革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等10余个部门分别作了发言,与督察组一起交流相关经验、做法,并提出破解共性难题的对策建议。

  督察组一行对滨州市相关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滨州市的总体工作“动作快、起点高、措施成效明显”,尤其是在联审联测、公积金办理、出入境管理、网格化管理等方面比较超前,并表示希望滨州市继续推动各项改革措施落实落地,形成可推广的经验,为全省流程再造推进工作贡献力量。

  滨州市政府秘书长王进东参加活动。

  (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刘青博)

责任编辑:李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