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加强受处理处分干部教育管理使用工作座谈会召开

2019-10-19 08:42:00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9日讯 10月18日,滨州市加强受处理处分干部教育管理使用工作座谈会召开。滨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月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任务要求,在把握大势中剔除思想杂质、校正行为偏差,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受到处理处分的干部要以更加积极的心态正确看待、理性对待组织给予的处理处分,放下思想包袱,重整行装再出发,以实际行动展现党员干部的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要充分认识市委激励担当作为的鲜明导向,对受处理处分后,在实际工作中勇于担当、干出实绩的干部要大胆使用,在全社会营造鼓励改革创新、支持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会上滨州市委组织部负责同志作了讲话,部分受处理处分人员进行了交流发言。

  (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王志学 王树喜 鲍学博)

责任编辑:李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