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军权任滨州北海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 管委会主任

2019-10-15 10:17:00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北海经济开发区召开全区领导干部会议

  马军权任滨州北海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无棣县委副书记张宪强兼任滨州北海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

  鲁网10月15日讯 10月14日,北海经济开发区召开全区领导干部会议。滨州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郑令健宣读市委任命决定:马军权同志任滨州北海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无棣县委副书记张宪强同志兼任滨州北海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

  郑令健在讲话中强调,这次北海经济开发区主要领导任命的决定,是市委从全市工作大局出发,结合北海实际与发展需要,从长远的发展考虑,充分酝酿慎重做出的决定。希望马军权同志不辜负市委的信任和重托,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尽快适应新的工作岗位,团结带领北海广大干部职工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努力开创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局面。

  马军权表示完全拥护、坚决服从市委的决定。绝不辜负市委市政府的重托和全区干部的期望,准确、完整的、坚决的落实市委在北海这片创业沃土上的决策部署,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开创北海发展的新局面。

  马军权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始终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对党绝对忠诚,牢记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四个服从,坚定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权威和核心地位,始终与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到思想上高度认同,政治上坚决拥护,组织上自觉服从,行动上紧紧跟随,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政治责任,不折不扣的推动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在北海落地生根,变成实实在在的成果;始终做到改革创新谋发展,坚定信心,以发展为引领,加快经济发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聚焦开发区主责主业,抓住用好开发区体制机制改革的重大机遇,推行管委会+公司模式,以自我革命的精神,深化工作流程再造,创新方式方法,围绕产业延链、强链、补链,发挥好北海土地、港口资源优势,做好精准招商路演,答六问践八策,对标对表,持续深入开展“富强滨州”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坚持系统化思维,注重规律性把握,推进思想大解放,开启北海发展的新征程;始终做到担当作为抓落实,把狠抓落实作为讲担当有作为的工作常态,高标准,高品质做好北海各项工作,自觉把北海放在全省、全市发展大局中去谋划和推进,按照事业工程化、工程责任化、责任数字化的原则,以食不甘味、寝不安席的高度自觉,雷厉风行抓落实的作风,确保工作件件有落实,项项有回音,事事有成效。在重大急事难事面前敢于决策拍板,带头冲锋在前,当好北海发展的施工队长。以担当带动担当,以作为促进作为,推动北海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新提升;始终做到从严治党,保大局。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推动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民主集中制,坚持集体领导,发扬党内民主,增强领导班子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做到清正廉洁做表率,严格执行八项规定,坚决破除形势主义、官僚主义,做到公正用权,依法用权,廉洁用权,全力推动度北海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张宪强作表态发言。北海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单纪亮主持会议;北海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聂林,区领导茅立明、高长链、杨立冰,区投资促进局局长吴炳泰及区直部门、垂管部门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李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