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十一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59次主任会议

2019-10-10 14:57:00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0日讯 10月10日上午,滨州市十一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59次主任会议。滨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文禄主持会议;副主任刘凤、王立勇、傅成栋、吕德章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并原则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对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政策落实情况开展专题询问的工作方案、关于对部分市政府组成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市中级人民法院法官、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官开展述职评议的工作方案,研究了其他有关事项。

  会后,王文禄主持召开了市人大常委会10月份主任办公会议,对近期有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滨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王春山,各位副秘书长,各专委会和常委会工作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荆常忠 姜宁)

责任编辑:李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