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华平到滨州检查指导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

2019-09-21 10:28:00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1日讯 9月20日,副省长、省委政法委副书记、省公安厅厅长范华平到滨州检查指导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看望慰问基层民警。省公安厅治安总队总队长李文勇参加;滨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孟晓雷,滨州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赵永生陪同。

  范华平一行先后来到高速公路检查站、无棣县公安局等基层一线单位,实地查看各项安保维稳措施落实情况。他对滨州公安在查控违法犯罪、服务群众方面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对一线民警坚守岗位、恪尽职守的良好精神面貌给予高度评价。他要求,要关心照顾好基层民警的工作生活,科学安排勤务,始终保持队伍旺盛的战斗力,为打赢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保维稳硬仗奠定坚实基础。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范华平听取了德州、聊城、滨州工作汇报。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做好大庆安保维稳工作作为当前公安机关面临的首要政治任务,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强措施,坚决打赢这场硬仗。要充分发挥检查站的作用,筑牢“护城河”“防火墙”,守好山东“北大门”。要做到严格执勤,文明执法,热情服务,树立山东公安机关良好形象,最大程度赢得群众理解与支持。

  德州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邵浩浩,聊城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成伟等参加活动。(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罗军 张锦程 周新建)

责任编辑:李波